top of page

VALPAINT淺色系藝術漆的多元選擇



當我們想起藝術漆時,我們傾向想到非常強烈和鮮豔的顏色,或者具有鮮明特徵的深色調。 針對喜歡接近白色的淺色和明亮色彩的客人,VALPAINT已在各系列中挑選了最佳的色號,並將它們分到一個獨立的圖錄中--Light Selection,希望為這些淺色愛好者提供獨特靈感。



Meteore 8、Sabulador、Sabulador Soft、Valsetin、Polistof、Artecò 7、Valrenna、Rococò、Velidor Fine和Millicolor Eco是 Light Selection所包含的裝飾塗料。 每個都有一系列有趣的淺色。 例如,Meteore 8提供6種極其輕盈和明亮的色號,包括Lamè 250。



Light Selection專為所有喜歡淺色而不想放棄使用裝飾塗料的人而設計,使他們可以輕易獲得現代和古典的效果。Light Selection的顏色也非常適合現代環境或「輕頹廢」的室內氛圍。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