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意大利頂級藝術漆VALPAINT x 香港人氣組合成員的日本高級料理餐廳 - 幻 Maboroshi


你見過房間里的海嗎?聽過紫海波濤聲嗎?感受過如影隨形的海香嗎?


這一切皆在日本高級料理餐廳 - 幻 Maboroshi。頂尖牆漆公司VALPAINT傾情定制的海浪主題牆,配合琳琅滿目的鐵板燒菜品,滿足你所有五感需求。


在這兒,觀海意溢於海;在這兒,青雲照紫海,如夢如幻;在這兒,足不出戶踏浪雲遊,身臨幻境。


VALPAINT攜手日本高級料理餐廳 - 幻 Maboroshi,誠邀您來傾聽海的聲音~


( ARTWALL Group (VALPAINT Hong Kong) 董事 Mr. Denny Ng (右二) 和幻 Maboroshi 股東 Jer、Jeremy 及Fatboy 的合照)


"很高興VALPAINT能夠成為"幻"餐廳的打卡牆,特色牆以VALPAINT經典系列Mavericks為基礎,

配合Jer、Jeremy 及Fatboy等股東的概念,由VALPAINT Hong Kong美術總監設計,

最後交由VALPAINT Artist團隊現場手工製作,迎合"幻"的概念,並命名為 「Mavericks 幻」。打卡牆由正門入囗伸延到尾,牆身面積大約700平方呎,

目的希望客人能享受味覺同時,更可以帶來視覺的感受。

我們非常歡迎顧客查詢此特別製作的款式。"

Mr. Denny Ng - Director, ARTWALL Group (VALPAINT Hong Kong)



(VALPAINT < Mavericks 幻 >特色牆)


(由VALPAINT經典系列Mavericks演變出來)










三維金屬metallic的底色把射燈燈光折射,燈光再透過滿鋪的晶石散發出來,每走一步看到不一樣的影象,很美

放在家中,猶如一幅巨大畫作,整個空間格調立即得以提升



(祝幻 Maboroshi 開業順利)



 

<VALPAINT Hong Kong 介紹>


作為意大利手工業百花齊放中的一員,VALPAINT自1988年由創辦人Ferdinando Sarti建立,便秉持文藝復興運動的「以人為本」精神,堅持選用純天然原材料,追求生活藝術,將手工製造傳統與前沿高端科技相結合,凝練出美學工藝渾然世界,不斷自我突破,帶領行業發展前行,成為享譽全球的藝術漆行業的領導者。

(油漆界的法拉利工廠)



VALPAINT香港總代理的ARTWALL Group (VALPAINT Hong Kong),嚴格貫以意大利總部工匠標準,鴻儒的學習模式,實時跟進行業動態/選派人員前往意大利進修,目濡耳染,不學以能,誕生成長在濃郁人文氣息中的團隊,自始至終懷抱精益求精的工匠信念,創造無數巧奪天工的作品,獲得一致好評。在學無止境的激勵中,公司的研發與美學之旅步履不停,持續帶來行業驚喜。

(VALPAINT Hong Kong Artist 一絲不苟地承傳傳統的意大利工藝)


魚乘於水,鳥乘於風,草木乘於時,VALPAINT將意大利手工製造的嚴謹與最快引入頂尖科技成果的優點發揚到極致,在被譽為牆漆「法拉利工廠」的VALPAINT生產基地中,推出了Mavericks、Sabulador、E-volution、等各種風魔設計界的藝術漆產品。


VALPAINT藝術漆特色牆的款式高達5000種以上,從契合「和」文化的Meteore 8到呼籲尊重生命的Jungle叢林,無一不承載了關注社會、參與時代的使命,踐行著十四世紀的人文主義。


應時而生的VALPAINT意大利樹脂漆單色系列,完美取代以往傳統乳膠漆,不僅突破油漆框框獲得了HACCP食品安全級證,還取得法國VOC最高環保等級A+等級,憑借高水平的除菌率、抗水性、耐腐蝕力、防水/霉性能,為新時代牆漆需求保駕護航。



(除藝術漆特色牆之外,意大利天然樹脂漆,性能高,價錢相宜,被認為或者是新世代最好的淨色乳膠漆)


VALPAINT依託歷史悠久的瑞典NCS色彩系統,將世間萬物顏色收入囊中,為獨一無二的專屬空間錦上添花。工匠、科技、色彩,共同締造出VALPAINT僅有的牆漆宇宙。



(NCS Colour- 歐洲最著名的色彩系統)




位沙田HomeSquare的VALPAINT 藝術油漆陳列室,助您激活更多裝修上的可能性,顧客可以透過WhatsApp預約免費專業諮詢服務,可以預約時段為MON-SUN 11:00-20:00)





VALPAINT部份使用藝術漆特色牆及意大利天然樹脂漆的全屋方案

(特別鳴謝設計公司提供完工相片)

特色牆: Valrenna 系列藝術漆

其餘牆身天花: V55 Matt 意大利天然樹脂漆


特色牆: Valrenna 系列藝術漆

其餘牆身天花: V55 Matt 意大利天然樹脂漆


特色牆: Rococo 系列藝術漆

其餘牆身天花: V55 Matt 意大利天然樹脂漆



特色牆: VALSETIN2 系列藝術漆

其餘牆身天花: V55 Matt 意大利天然樹脂漆



特色牆: Arteco 7 系列藝術漆

其餘牆身天花: V55 Matt 意大利天然樹脂漆



特色牆: Intonaco 系列藝術漆

其餘牆身天花: V55 Matt 意大利天然樹脂漆



特色牆: Intonaco 系列藝術漆

其餘牆身天花: V55 Matt 意大利天然樹脂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