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ALPAINT型格的輕工業風:金屬效果

時尚潮流周而復始,但金屬元素卻繼續在室內設計界保持與眾不同的吸引力。金屬元素有無限的可能性,能夠以獨特的精緻觸感使平平無奇的牆壁煥然一新。金屬效果的藝術漆,看上去如金屬堅固,也包含無數精緻色調。在牆壁上重現金屬等物質的觸感,可為環境帶來強烈的工業型格氣息。



作為VALPAINT獨家研發並生產的金屬效果藝術漆系列,KLONDIKE具有獨特金屬效果的裝飾塗料可以讓您重現現代、前衛而優雅的氛圍,將原始強烈的色彩帶入房屋。如果應用得當,裝飾性的金屬效果藝術漆會為您帶來以下效果:

  • 增加空間感,給人一種更寬敞更明亮的視覺效果。

  • 在飾面上形成對比或突出指定細節,提升空間的審美價值。任何牆壁都可成為室內裝飾的一部分。

  • 裝飾天花板和其他裝修結構,如框架、雕像或家具配件。

  • 各種色調可創造一系列的美學解決方案,有效捕捉光線並喚起奢華而現代的氛圍。



KLONDIKE是一種室內裝飾漆,特性是增強了某些金屬色調,重新定義現代時尚感覺。該產品非常易於塗抹,具有許多不同的細微差別,可與特殊添加劑一起使用,產生強烈的金色和銀色色調。事實上,可供選擇的顏色包含與氧化金屬相關的色系,不論紅色、藍色、灰色抑或綠色,還可以添加Silver G200和Gold G100添加劑,做出金屬層次效果。KLONDIKE透氣且可水洗,也可以在表面塗上任何其他水性塗料,是時尚品味、型格而耐用的不二之選。



VALPAINT KLONDIKE,是型格的輕工業風家居的不二之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