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ALPAINT復古微水泥:呈現歷史感的藝術美學



你聽過Suzanne Moxhay嗎?



Suzanne Moxhay是一位英國攝影師和藝術家,透過疊加不同地方的圖像的來探索廢棄建築物的本質。例如在作品《室內設計》(2014-2015)中,建築呈現出衰敗和廢棄的狀態。 Moxhay以衰落作為她的空白畫布,添加新圖像,精心合成了一個不可思議的作品。她創造了一個獨特的景觀,讓人想起過去的時代和懸浮在現實與幻想之間的混合空間。



這是現代社會越來越渴望創造具有復古感的「居住」建築空間和牆壁裝飾的眾多例子之一。今天,復古效果的牆身設計,反映這種永恆的追求如何滲透到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當您想從每面牆上汲取復古靈魂,用懷舊的音符提升它們,同時又不失現代魅力--METEORE 10 CEMENTO - Vintage Effect系列是 VALPAINT 的研發實驗室為您打造的藝術漆選項。讓我們來看看用模板裝飾的室內牆壁。


METEORE 10 CEMENTO - Vintage Effect 系列


我們房間內任何一件物件都有歷史。有些物件在我們懂事之前就已經在了,有些物件是在特殊場合獲得,還有一些是深思熟慮、艱難決定和最後一刻疑慮的結果。


這種歷史的感覺可以轉移到我們家的牆壁上嗎?



METEORE 10 CEMENTO - Vintage Effect 是您一直在等待的答案。這種油漆使用模板工作實現的複雜圖案來複製圖像和紋理,為我們的表面賦予創新風格,讓過去和現在產生共鳴。這種復古效果藝術漆提供了一種有吸引力的水泥效果,突出了一種珍貴的不完美和不完整感。有了它,我們接受了居住空間的重要性,以及它們的價值和美感。模版牆飾慶祝水泥的內在美學價值,將其轉變為現代當代設計解決方案。因此,您所需要的只是合適的裝飾,以獲得真正抒情和波西米亞風格的「復古水泥效果」。



METEORE 10 CEMENTO 允許您通過其牆壁模板實現的複古效果彩繪表面將幫助您發現過去的魅力,同時不會忘記現代品味。在內心深處,我們知道詩人喬瓦尼·帕斯科利(Giovanni Pascoli)在他著名的散文 Fanciullino(小孩子)中寫道:「哦!不完美是多麼必要的完美」。



bottom of page